close
名流水岸其實就是金山名流湯村的分館,這是阿母在今年的旅展買的餐券
一本共10張還贈送10張泡湯券,價格也相當划算喔!
而且現場還贈送一組面膜+玫瑰精油,小姐人很好喔!
看我們有三個女生就送了三組,人真是豪爽阿!還一直請我們喝養生醋
不過這邊只有用餐並沒有泡湯喔!如果要泡湯的話要到金山那邊
我們約好下次要到金山那裡用餐順便泡湯,我看最快也要10.11月了吧!
這兩個月泡湯應該會中暑吧!天氣真的太熱了恐怕不行



這是餐廳外面的停車場,環境相當的清幽,鄰近燕子湖旁
非常的漂亮,還沒吃到美食之前心情都好了起來
再來一張自拍照,我舆帥氣小祐
從我們的座位拍出去的樣子,天氣好的話還可以把咖啡端出去喝喔!
真的很詩情畫意阿!帶女朋友來浪漫一下的最佳選擇
門口一進來就看到的蘭花,感覺很雅
偷偷告訴你喔!它是一盆假花,呵呵呵...像不像真的?


上菜囉!這是第一道涼菜~
手造花生豆腐
口感滑嫩的跟布丁沒兩樣,一入口滿滿的花生香味
搭上淡淡的紫蘇香,簡直絕配!真的好好吃喔!
纖姿和風沙拉

五行蔬菜鍋
這個火鍋我一定要鄭重介紹一下,湯頭簡直100分,喝起來不但有蔬菜的清甜之外
真的不含任何的味精,因為我本身對味精這玩意蠻敏感的
那天我喝了好幾碗的湯都不會感到口乾舌燥喔!真的大推
南極冰魚
吃起來沒有任何肥膩的口感,而且沒有一絲絲的腥味
我討厭吃起來很軟的魚類,比如說鮭魚,我喜歡口感QQ的魚
烤鯖魚
我覺得我們家的比較好吃一點
冰心上選刺身

養生玫瑰花果醋
羊貴妃
服務人員告訴我們它是用新鮮羊排加上香料再浸泡牛奶當中一個晚上
所以才取名為"羊貴妃"很有創意的菜名,吃起來口味也很棒
不單單祇是名字響亮而已,肉質鮮嫩不柴,沒有一絲絲的羊羶味
外層的蒜酥搭配的鋼剛好,是我當天喜歡的菜色之一喔!
彩蔬軟殼蟹
在油炸當中可能油溫太低,導致口感稍嫌油膩
養生菊花醋
口感較為順口,比較沒那麼酸澀


鮭魚蒸飯
這道已經吃不下了,於是麻煩服務人員替我們打包

養生蔬果汁
已經喝不出來有幾種蔬果了,清甜不膩是一定要的


這個套餐建議食量小的女生最好跟別人共享一份
連我這個大胃王都覺得快撐爆了,更何況一些胃口小的人
他們的套餐雖然為養生懷石料理,不過不至於沒有味道
在那種環境下用餐的感覺真的很棒,建議白天去喔!
這樣才能看見美麗又翠綠的燕子湖畔,好希望倪可以在那邊舉行婚宴
聽他們主管說之前也有新人包場舉行婚宴,不過最多容納240人左右吧!


新店市新烏路2段302號

02-2666-6616

08: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