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簡直快累死了,前幾天因為假日所以比較忙
再加上禮拜六那天早上又去上肚皮舞課(我是女鐵人)
記得那天從早上8點半一直到凌晨4點我才有機會可以好好休息
緊接著禮拜天又是忙碌的一天,反正我已經忙了好幾天了
明天又是一場硬仗要打,厚...好在我後天休假終於可以好好輕鬆一下
我跟大頭已經安排好要去卓蘭西坪山上的Vilavilla走走
之前跟朋友聚餐的時候,聽朋友說那邊還不錯,視野蠻好的
已經好久都沒有兩個人一同出遊了,之前不是跟小莫爸媽一起出門
就是跟朋友一起,偶爾享受一下甜蜜的二人世界也不錯
咦...不對喔!應該是三人世界才是,因為那天我也想帶香腸一起出去走走
順便帶牠去跑一跑,剛好那間餐廳可以攜帶寵物,真是令人興奮的假期阿!
期待老天爺可以賞我們一個好天氣不然我又要悶到發霉了
拜託!拜託!全靠你了老天爺,等我帶著清新的好心情與美美的照片回來吧!
眼皮好重喔!先來去明天還要忙一整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