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小莫妹剛好下來找我們,於是就帶她去嘗嘗這間很好吃的義大利麵
之前其實我對這間餐廳的印象不是很好,記得它剛開幕沒多久
我跟大頭有來吃過一次,嗯....真的不是那麼美味,從此它被我列入冷宮名單
後來惠鈴約我跟玫瑰老師下課一起過去爵色吃飯,我心想完了,哪間不選選這間
再加上惠鈴一直大力推薦,我也不好意思說不去,當天我們三人恰巧都點了義大利麵
我吃了第一口馬上驚為天人,天阿...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了
從此我對它改觀,只是排餐的水準不知有沒有提升?

那個提菜籃的就是我,哈...


鮪魚和風沙拉,清爽不油膩,好吃

我跟小莫妹點一樣的蘑菇奶油濃湯,湯夠熱還算的上好喝(最怕湯是溫溫的)

大頭的養生山藥清雞湯,我不喜歡的口味

我點的蒜片蛤蜊麵,麵夠彈牙,不會爛爛的吃起來噁心,蛤蜊夠鮮美肥嫩又不老
不過還是喜歡它們家的海鮮墨魚麵(我真的很愛墨魚相關製品)

小莫妹的炸海鮮佐青醬培根麵,除了炸海鮮有點掉漆之外,其餘的都很好
因為它一定是預先炸好的,並不是現炸的,美中不足的一點

我的附餐是冰紅茶跟芝麻奶酪

另外單點的辣雞翅,還是星期五餐廳做的好吃




arrow
arrow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