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乾淨的攤子,完全不像一般路邊攤那種油膩又骯髒的感覺
東西都擺的很整齊,又很乾淨,看了覺得很舒服


他們家的烤雞腳真是超好吃的啦!處理的方式以先炸過再碳烤
在烤的當中不停反覆刷上他們獨特的醬汁,簡直讓你欲罷不能
那個醬真的好好吃喔!我想拿來做燒烤醬一定很棒
我看老闆再烤東西的過程中會一直清理他的烤網
通常我所見到的烤肉攤網子都是黑黑的,而且都是收攤的時候才會清理
看到那個老闆做事情的態度,我覺得他很認真,也很替顧客的健康著想
不過他們家的烤雞腳可不便宜喔!3隻烤雞腳25元,不過東西好吃還是最重要的
別的東西我沒吃過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下次我想試試其他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