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想應該是粗鹽混合水泥堆成的鹽山吧! 我胡亂猜的,不確定是不是這樣,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解釋一下

我們可愛的小鐙鐙與小小倪



瑪莉...小鐙鐙...小小倪~姊妹情深三人組



我與小莫媽~母女情深二人組


想要登高望遠得先通過考驗,爬這樓梯簡直累死人,我真的很不愛運動



大頭亂亂拍,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起先以為那幾隻鳥都是真的,後來發現....我們被騙了,那應該是黑面琵鷺吧!

 這是10月初我們全家人一起去台南找小鐙的照片,最近搬家搬到快累死了
哪有那個閒情逸致去玩所以請大家不要誤會了,最近我並沒有出去玩
而且我也要收收心了,準備迎接冬天旺季的到來
我想應該得忙到過完年吧!最近生意都還不錯,我打算都不休息喔!
一直做到累了為止不過今天也因為下雨的關係多休了一天
不過禮拜二是去載貨,就當作今日公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