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來囉!上次是跟小鐙還有小鐙弟弟一起來的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很不錯喔!服務又很親切



高麗館的菜單


包烤肉的生菜,點一盤烤肉附贈一盤


烤肉的沾醬,紅色的是韓國辣椒醬,口味甜甜辣辣的
黃色的是麻油,白色的那盤不知道是什麼,所以沒加,那天有問他們
可是我又忘了,哈...


烤牛舌,滋味如何我不知道,聽他們說還蠻嫩的,應該不錯吃吧!


醃豬肉片,肉質細嫩不柴,包上生菜好好吃喔!


烤蝦,還很貼心的剝好殼了,烤完不用沾手馬上就可以享用了


烤杏鮑菇,建議烤熟就好不要烤太久,吃起來才會有鮮嫩多汁的感覺


大白菜泡菜,我覺得我們家的泡菜比他的好吃耶!


白蘿蔔泡菜,這個泡菜好吃,蘿蔔爽脆不老,酸酸辣辣的,吃了會開胃喔!
改天叫小莫媽也作一些來吃吃


和風沙拉,他們家的和風醬很香喔!搭配上清脆的蔬菜真是堪稱一绝
我超愛這個的


韓式豆腐辣湯,這個拌飯很好吃,還好只叫了兩鍋,不然一鍋都這麼大
點菜的時候還想來個一人一鍋ㄌㄟ!


那天還叫了豬五花.石鍋拌飯,因為豬五花實在太好吃了,所以沒空拍照給大家欣賞
那天我的嘴巴真的很忙,又要吃又要說,很辛苦的...
石鍋拌飯我就不說了,沒有七輪燒肉他們家的好吃,唉...好懷念阿!
以前在台北的時候一個禮拜都要報到個一兩次
講著講著我又餓了,那天一共是七個人用餐,消費金額不是很清楚
因為是小莫爸媽請客的,哈哈...我很有口福喔!每次吃好料的我都一定跟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