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冬瓜茶位於武廟對面,那二天每天都要來上2.3杯才行
我每天都吵著要小莫爸開車繞道這裡來買
不過再怎麼喝都還是冬瓜珍珠,他們家的是放的是小珍珠
不是一般我們喝的那種大顆的,小鐙告訴我他們管大顆的叫波覇
小顆的才叫珍珠,她們的冬瓜茶帶有一股濃濃的古早味
喝起來甜而不膩,很爽口,搭配上Q軟的珍珠簡直是絕配

第二天要去買冬瓜糖的時候竟看到門口掛著一張我不想看到的牌子
那就是賣...完...了...我好難過阿!居然沒有買到他們家的冬瓜糖
生氣...算了!我看再拜託小鐙來幫我買好了
過幾天我要買她們家的鹽酥雞再一起寄過來好了

這間義豐冬瓜茶位於海佃路上,商標跟店名完全跟武廟那間一模一樣
可是喝起來的味道完全都不一樣,他的味道比較淡
香氣也沒那麼足夠,珍珠更是失敗,咬起來爛爛的,一點口感也沒有
我想他會不會是冒牌的義豐阿?

店面也都沒什麼客人,跟武廟那間比起來顯得有點冷清
小鐙跟我說他記得義豐好像沒有分店耶!
我想也是是吧!兩間的冬瓜茶喝起來實在差太多了,
請大家一定要去武廟對面那一間義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