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愛我   我在墾丁*天氣晴片尾曲   
Joanna  Wang  王若琳   我個人偏愛這首,超好聽的


有你的快樂  我在墾丁*天氣晴主題曲
Joanna  Wang  王若琳   這首也很棒啦!不過我還是喜歡因為你愛我

我比較同意她的聲音像諾拉瓊絲,她跟小野麗莎比較不太一樣
我個人這樣認為啦!沒別的意思,第一次在電視聽到他的歌聲忽然驚為天人
沒想到這個世界上還有這般天籟,真的令人感動阿!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她就是唱我在墾丁天氣晴的主題跟片尾
我很好奇的注意了一下我才知道就是她唱的啦!實在有夠給她好聽的啦!
現在打開電腦就是每天聽,小祐說我又再走火入魔,有沒有這麼誇張?
哈哈...沒辦法就是很愛,我想我中毒太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