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紳八寶飯
我拿到的是紅豆沙八寶飯,當天有兩種口味,另一種是黑芝麻的
要不是一人一盒,我還真想多A一盒下來吃吃看
我是電鍋蒸熱吃的,感覺很健康,裡面有好幾種堅果,不過紅棗能去核更好
我看有些團友還加水煮成八寶粥勒!真是太搞剛了




咖哩當家的日式咖哩調理包
我拿到的是雞肉口味,試吃的是我阿爸不是我
阿爸說咖哩有點太淡了不夠濃郁,因為我們家的咖哩都煮的很濃
這種口味吃不太習慣啦!





源師父拿手菜
我拿到的是五更腸旺,也不是我試吃的,因為不愛大腸所以...
所以是阿母試吃的,她說...還好耶!
要通過我阿母挑剔的嘴也實在不簡單啦!因為她實在太會煮了





慶家黃金泡菜
我拿到的是酒釀蕃茄不是黃金泡菜啦!
厚...人家很想吃那個泡菜說,結果拿到的是番茄
一打開酒釀香味撲鼻而來,實在受不了那個味道阿!
所以我也拿給阿爸吃了,哪知道他也不愛這味的,酒釀實在不太受我們家的歡迎
不過我倒是買了一罐黃金泡菜,因為超過50罐所以特惠價130元
原價可是要160元的喔!那泡菜的味道吃起來還蠻像潘先生鴉片泡菜
不過它沒這麼辣啦!夏天吃還蠻開胃的也很下飯喔!





打開的外觀,很像一般的鳳梨酥



咬了一口,看到內餡了嗎?這是金饌食養坊的黃金起司鳳梨酥
它的起司香味淡淡的,不是很濃的那種,餅皮有點略乾硬
我還是喜歡基隆李仔鵠鳳梨酥還有台中三福堂的鳳梨酥
那種餅皮帶有濃濃的奶香還是比較合我的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