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左至右~結婚.訂婚.未婚
這是禮金桌部分,訂婚那天我佈置的,小小獻醜了一下
這是相片區,也是我一手包辦,材料有限只能做一些簡單的佈置
希望不會太簡陋才好,美智阿~我已經盡力了

後面那一沱小朋友是在幹嘛?
玩尋寶比賽嗎?原來是在拿飲料啦!呵呵....
這位阿桑手臂會不會太粗啦!還敢出來擠肉嚇死人
跟這瘦不啦機的新娘比起來,我簡直是被豬附身
全部的伴郎伴娘,同學朋友來一張大合照
俊佑哥你會不會太開心了一點?
那天早上沒整到你我真的很不甘願說
就這麼簡單就讓你娶回我們家美智,我不管啦...
改天我一定要去你家作記憶大考驗
你答錯一題要喝三杯之外,還要抽一張我做的處罰籤,
依上面的指示進行逞罰,你說好不好阿?
明天我馬上打電話跟你約時間,要等我喔!
專業的新娘秘書.美麗有氣質的新嫁娘.身材100分的新郎.一人抵三人的打雜小妹
那天回家我真的累翻了,我記得我一上車我就睡著了,一路睡到台中才醒來下車,
還好我跟大頭還有大頭弟去吃了一間很好吃的豬排定食,才讓我補回了一些元氣,
開心喔!

恭喜恭喜,天作之合,佳偶天成,接下來要作個盡職的林太太囉!
所以趕快把台北的工作辭了吧!下來台中上班比較實際,
這樣林先生才不會一個人獨守空閨,寂寞難耐,
雖然我是最希望你回來的沒錯,
過我可是為了可憐的林先生著想,才跟你說的喔!
我絕沒有任何一點私心(是這樣的嗎?)
快點啦!我跟雨青等你回來喔!
到時再一起去當貴婦,喝下午茶.做做SPA.逛逛街,
光用想的就很興奮,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