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間從非凡新聞看來的美味餐廳,果然不負眾望還真的不錯吃
還好連阿拔阿母都說好吃,看來以後應該會很常來光顧
生意好像都很好說,那天我們是禮拜二的中午去的還是大客滿
之後我跟阿翔在某一天的非假日晚上又去了一次還是生意很好
所以去之前要訂位喔!不然要等是一件很掃興的事


這可能是那天最受好評的一道菜,好像連續點了三次,雞肉的外皮炸的酥脆不膩
裡面的雞肉鮮嫩多汁,再搭配上特製的酸辣醬汁真的很好吃

酸辣生蝦是我一人獨享的,他們都不敢吃,我只能說他們家的辣椒真的很辣

小祐跟和和光吃這碗冬粉我看就不用吃飯了吧!

這個我也很愛,也是點了三盤,跟椒麻雞並列我們家的最愛
不沾醬就很好吃了喔!

打拋豬肉我為了它吃了足足兩碗飯,又香又辣又下飯我怎能抗拒它的美味
每次吃泰國菜必點的前三名,好像還有打拋牛肉吧!只是我不吃牛所所以沒點過

他們家的檸檬魚一點腥味都沒有喔!而且肉質很細相當的好吃
那天點了兩條還是吃光光

泰式酸辣海鮮湯,我嫌它不夠酸辣,我喜歡重口味一點的









我們那天總共有7個人點了17道菜,還不算重複點的喔!前後加一加應該超過20幾盤
我覺得我們還蠻會吃的,大家都實力堅強,不過也因為這樣吃到很撐,有點難過!
他們好像有單點跟吃到飽兩種形式,我們當天是選擇吃到飽
平日中午每人NT$299   假日全天及晚餐時段為NT$399
我是覺得不貴啦!因為食材跟口味真的都不錯,下次要約朋友一起去大開殺戒
等我11/10解禁以後再呼朋引伴一起去吃到撐


雲南小鎮
02-2778-9987
臺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77巷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