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蓮花妹碰面了,於是約了她晚上下班一起吃飯
由於她個人懷孕的關係所以變的很會吃辣(她以前有一點辣都不行)
所以才找了這間韓國料理,她說她知道這間餐廳,上次客人本來要約她去的
後來因為一些因素所以就沒去了,所以她也很期待
那天恰巧我六點就下課了,還跟阿翔去逛了一下街,好久都沒這麼悠閒了
兩人一起手牽手逛街真是幸福,開心ㄟ...好嚮往這種簡單的生活

韓國傳統服飾~男服

韓國傳統服飾~女服

門口一進去就先看到的鼓,應該是古時候表演歌舞用的樂器之一

在等候帶位的當中先來拍一張吧!阿翔跟小祐都很帥喔!

再來一張柔和版,我看她們的牆上有好多藝人和名人的簽名與合照,我想應該不錯吃吧!
我第一次來還不曉得,聽一些朋友說還不錯,這讓我懷念起台南的高麗館,好想吃阿....

這些小菜是招待的,她們好像會依你的人數來給,像我們有六個人所以上了七盤小菜
我最喜歡的是豆芽,爽脆加上有點辣的口感,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喔!
醃蘿蔔吃起來有點爛爛的,而且太甜了我很害怕

這是小小倪點的炒碼麵,她吃完居然說她飽了,搞什麼阿!我點了很多菜耶!
你居然跟我說你吃不下了,欠揍...

料多味美的海鮮煎餅,吃起來外皮香香酥酥的,有點脆脆的口感,裡面夾滿了好多的海鮮
沾上旁邊附的醬料,吃起來有點辣辣的,我吃了好幾塊呢!

辣炒海鮮,這道菜就有點辣囉!小祐他不太能吃辣所以吃不多
所以當然就是爽到我跟阿翔啦!這道菜建議搭配白飯來吃,不然會覺得太鹹
裡面的花枝都切的超大塊的,老闆用料一點都不小氣, 過癮!

溫暖你的心跟胃的人蔘雞湯飯,湯頭相當的甘美,中藥和人蔘的味道又不會太重
(我有吃過那種中藥味很重的人蔘雞,真的很難吃)真後悔沒有給它點上一大鍋
喝完身體真的有變暖和,小祐說他要打包一鍋回家慢慢吃,呵呵...

因為前面吃了太多好吃的東西,所以這鍋石鍋拌飯就覺得還好
我覺得還是七輪他們家的比較好吃一些,講到七輪我真的好久沒去了耶!
改天揪和和他們夫妻倆一塊去大吃一頓

這個銅盤烤肉讓我有點失望,豬肉吃起來稍嫌油膩,吃到最後讓我有點反胃的感覺
本來想說點個韓國烤肉來吃,蓮花妹說想吃銅盤烤肉才點的
不過讓我們實在很後悔,下次一定要吃她們的烤肉,我看隔壁烤的好好吃阿!
新鮮翠綠的生菜包上烤的香嫩多汁的肉片,想到就流口水了

聽他們說牛肉還蠻好吃的,不過我不吃牛肉, 所以不知道
下次來一定要點一大鍋的人蔘雞湯還有很多人推薦的海螺麵線
當然還有少不了的韓國烤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