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天氣好冷喔!阿拔阿母祐跑出去玩了不在家,阿翔接我下課回來一路上就在討論要吃什麼
我靈光一現想到了這間拉麵,每次去新店吃白甘蔗的時候我就會說下次一定要來吃拉麵,真的講了好久終於來了


店門口的大碗公拉麵模型,超可愛的說,這碗應該是牛肉拉麵吧!





等麵來之前先來拍一下



我喜歡這麵字,寫的不錯喔!


將...將...麵終於來了,這碗是阿翔點的牛肉拉麵
湯頭是西域口味,看起來還蠻好吃的喔!


我點的是99元的超值套餐
有一碗拉麵跟一份南蠻雞柳,那個雞柳酸酸甜甜的,吃起來很開胃喔!
大大推薦一定要點

這是我點的西域拉麵,因為我選的是寬麵所以吃起來有點像是麵疙瘩的感覺
那時應該跟阿翔一樣選細麵的,我真的是一個很'假勞'的人


看他吃的多開心阿!還一直不停跟我說好好吃喔!你...不免安呢!


我們加點的紅油抄手,真的非常不推薦


這是它們拉麵的口味,麵條一共有片麵.寬麵.細麵三種可以做選擇
湯頭有原味高湯.西域高湯,我們都沒吃過原味的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西域高湯很不錯喔!聞起來有一種特殊的香氣,有點像天香回味還有新疆孜然的味道
敢吃辣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那個奶香小饅頭看起來好好吃喔!很想點來吃吃看
不過我們怕吃不完所以作罷,還好沒有點,不然一定得打包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