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又是阿拔看電視得知的好料餐廳,本來要去吃礁溪的冰火雞
不過我一上網看到八甲魚場的週邊環境,我馬上慫恿阿拔去八甲魚場
還好我選了八甲魚場,聽阿拔跟阿母說那間冰火雞不好吃
他們前幾天跟三舅還有舅媽又跑去宜蘭吃喝玩樂,泡溫泉.吃好料.還給我下午茶勒!
實在有夠會享受的,我雖然沒跟到不過我也去了台中二日遊,哈哈...


玻璃屋蓋的還蠻美的,很可惜那天天氣有點不太好就是了
不然陽光灑進玻璃屋內一定更美,吼吼...

綠意盎然的令人心情都變好了!

生魚片小菜冷盤
我覺得海哲皮好好吃喔!生魚片還蠻新鮮的,不過一大敗筆就是還沒退冰,牙齒咬到都酸了

看到阿拔開心的闔不攏嘴,壽星的心情真的很好喔



飛魚卵海鮮湯
很好喝喔!味道調的剛剛好不淡不鹹,我常喝到勾芡的湯類通常都很鹹
他們的不會喔!海鮮也沒有任何的腥味,非常推薦的一道湯品

鹽烤香魚
我只能說他們家的香魚叉的好漂亮喔!我該檢討一下了
因為出菜有點快再加上我個人一直爆聊天的關係,導致我吃到香魚的時候已經有點冷掉了
所以有點影響到整體的味道,我想熱的時候應該很好吃

炙燒羊小排
很失敗的一道菜,我覺得好難吃喔!那天我只咬了一口就沒吃了
味道太鹹不說,燒烤的時間太長肉質已經太老了,而且還加了我最討厭的番茄醬去醃漬
整個就是很噁心啦!非常不喜歡,連阿拔阿母都說不好吃

味增鱘龍魚湯
嗯....我只能說我家煮的比他好喝多了

清蒸鱘龍魚片
魚肉好細緻簡直入口即化,真的好好吃喔!它讓我想到谷關山上有一間專做鱘龍魚料理的餐廳
也是一樣好好吃,不過那間餐廳不曉得還在不在,之前颱風好嚴重,之前去的時候路況都很不好

酥炸三拼
紫色那個我最喜歡,吃起來甜甜的,芝麻的那個也不錯,裡面是包海鮮的
左邊那個的味道我吃不太習慣,裡面好像有包金棗吧!

清炒碧玉筍
碧玉筍其實就是蔥啦!好像宜蘭這裡才看的到,我喜歡它的甘甜跟清脆
吃起來很爽口不膩,而且不用很多的調味料就很好吃囉!
這也是我唯一敢吃的蔥,其他跟蔥長的很像的近親我也不敢吃

杏仁白木耳羹
杏仁味實在有夠重的,所以我們整碗讓賢給阿拔一人獨享,阿拔還一直說很好喝喔!
以上這些菜色是3000元的合菜,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晚到了(大概一點半左右)
影響到她們的休息時間,所以出菜簡直都在比快的,害我吃的很趕耶!

一堆像餓死鬼的魚,嘴巴都張的好大,擠在一起覺得好噁心
有好幾隻好像魚王都超肥的,我想牠們每天都被遊客餵到撐死了吧!
簡直是一群不愁吃穿又不用工作的好命鬼

有夠大牌喔!居然不給面子的不看鏡頭

果然還是要牠主人出馬,一叫馬上乖乖轉向鏡頭給我拍
你是欺負我人好嗎?

這臭小鬼又不看鏡頭了,吼...是怎樣啦!

還想咬我勒!要不是看在你主人的份上,哼...不然有你好看的
她們幸福兩夫妻要去花蓮玩耶!真好...我也想跟去,我想再去海洋公園啦!

這是它們家路口外面的招牌,簡直超可愛的

來玩一下親親!!

小祐說我不知道在拍什麼,他快被我氣死了

我的噘嘴有點醜耶!小祐噘的好翹喔!

跑去人家店裡玩凍蒜餅還拍照,不過我們買的是宜蘭餅不是手上的這個
只是覺得它很可愛所以借來拍一下,這應該是蔥做成的餅乾吧!



阿拔手上這盤哈跟打死綜合水果冰是小祐親手做的喔!
利用京采百匯現場的冰淇淋還有水果做成的
起先我還以為是他要吃的勒!沒想到他還真有心喔!


可能是中午吃太飽了,所以晚上吃沒多少東西我就飽了,好可惜阿!
本來想說來大吃一頓的說,我也很久沒來了吧!應該快一年囉!
它們家的菜色依然很多,北京烤鴨是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有壽司跟甜點也都不錯


宜蘭八甲魚場

(03)9225990

宜蘭縣員山鄉尚德村八甲路1-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