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在開幕的時候被媒體炒的非常火熱,後來得知老闆娘居然是永豐餘的千金何亦佳小姐
讓我對它們餐廳就更感興趣了,恰巧那天跟棠棠要去東區買婚禮的衣服
於是我們四個人就約好晚上先吃飯再去逛街消化食物身材才不會越來越圓

它們是以個人套餐為主,用餐程序以奉茶.前菜.品湯.佐醬.主鍋.粥麵.醋飲.甜點,
所有食材會依照季節作調整,我想這才會符合養生之道吧!


聽說是有機高山烏龍茶,不過我這個外行人喝不出有啥不同的地方


左邊是齊民醬,由茴香等15種香料調製而成,光用聞的就覺得香氣十足
拿來沾肉最對味,雖然走的是重口味的路線,但又不破壞食物本身味道,讓我很驚訝
中間是妃子醬,沿襲古代宮廷為后妃調製的醬汁,所以走的是清爽不膩的路線
多吃應該不胖吧!很適合沾蔬菜來吃,其實沾肉也不錯喔!跟齊民醬是很不一樣的口味
右邊是梅汁蘿蔔,吃起來沒有紅蘿蔔的一股怪味,取而代之的是清甜爽口
超厲害的作法,讓我把它吃光光


阿翔選的涼拌雞絲,海帶芽很嫩很入味,醬汁的口味我很喜歡
屬於口味比較重的前菜


棠棠的豆腐渣餅,這個好好吃喔!聽說是豆腐渣揉上新鮮蔬菜做成的
剛入口時滿嘴的清新豆香,吃多了也不胖喔!養生兼具美味的一道開胃菜


阿翔你在耍什麼帥阿?


我偷拍維謙的,所以表情很驚訝!我忽然發現你眼睛也算蠻大的,呵呵...


女生真的是胖不得阿!棠棠瘦身有成喔!再加上精心打扮的像個女人(以前他都走男人婆路線)
唉...我都被你比下去了


自家生產的面紙當然要放在店裡用囉!


別小看這個蔬菜籃喔!裡頭都是它們家也有在賣的有機蔬菜喔!都是當季生產的蔬食
有年糕.青江菜.小白菜.南瓜.豆腐.珊瑚菇.杏鮑菇.手工丸子,這個蔬菜籃我一個人居然吃不完耶!
當天我還把它打包回家勒!小小一籃份量十足,不過它們家的蔬菜真的很新鮮也很好吃
不沾醬就很好吃了,超讚的!

我很白痴的居然忘了拍到重點,那鍋湯還有肉品都沒拍到,請問我是來吃小菜跟甜點的嗎?
真是豬頭一個,應該是那天吃的太高興了居然把拍照的事忘的一乾二淨

主鍋有豬肉鍋:大麥雪花豬680元.松阪豬780元,羊肉鍋:小羔羊肩排880元
牛肉鍋:霜降牛小排880元.頂級沙朗920元,海鮮鍋:980元,還有一個超頂級的雙人套餐:霍山石斛雞2500元
看起來似乎很讚,不過也很貴

那天我跟阿翔點用的是松阪豬套餐,棠棠選的是小羔羊肩排套餐
維謙則是海鮮套餐,海鮮盤真是讓我垂涎三尺阿!那鮑魚還是活的耶!真是讓我開了眼界阿!
阿翔點的松阪豬我看他只吃了2片肉吧!一直說很肥很肥還要全部給我
我哪吃的得完阿!最後也是打包回家,還好回家隔天煮還是很好吃

它們家的湯底也有不少的選擇,廬山清雞湯.香料鮮魚湯.八角茴香湯.鰹魚昆布湯.有機野蔬湯
我跟阿翔選用的是廬山清雞湯搭配松阪豬肉,棠棠選了有機野蔬湯搭配羊肉,維謙則是鰹魚昆布湯搭配海鮮


一口剛好的陳醋拌麵,居然是冷的耶!吃到一半的時候送來的
可能是火鍋太過於好吃,所以我對它的印象普普,沒什麼特殊的感覺


阿翔的滑蛋雞粥,味道清淡的我幾乎忘了它的存在,我不喜歡啦!


酸酸甜甜的葡萄果醋,喝起來很有幫助消化的感覺
門口櫃檯旁邊還有包裝好的果醋,喜歡的人可以買回家天天喝喔!


上甜點囉!我選的是紅棗蓮子湯,因為身體不適的關係所以改成熱的
棠棠跟阿翔他們都是喝冰的,沒辦法阿!我也想喝冰的但是不行
莫媽說我就是太愛吃冰的的東西身體才會一直出問題,有時候真的很熱阿!
大熱天還叫我喝熱湯太為難我了吧!請問是有幾個女生可以做到這樣
唉喲...我盡量改啦!


不愧是大集團的千金老闆娘,連洗手乳跟護手霜都來個名牌相襯
哈哈...應該也是走有機路線喔!





arrow
arrow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