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慶功宴到底拖了多久呢?她們的婚宴是2007年的11/10
慶功宴大概是2008年的一月份吧!你們兩夫妻阿...不用這樣ㄋㄟ!
很沒有誠意的說...餐廳的地點也是選了再改,改了又選
從一開始西華的Toscana到君悅的上海廳最後連京星港式飲茶都出來了
我提議去吃齊民可是沒人要去,後來小祐說去吃七輪好了,這才塵埃落定,不然還不知道要討論多久


作東的和和夫婦倆


我那天走的是閃閃動人的貴婦路線,鑽石鑽石亮晶晶...(這張沒拍到)


嘿嘿...這張就有拍到我的鑽石了,我只能說它又美又閃,吼吼吼....
它們家的生啤酒超讚,有機會一定要喝上一杯,爽口不苦澀真的很棒


三姐弟來一張


和和跟小祐的最愛~牛五花
我跟小小倪不吃牛肉,所以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滋味,不過我想應該很好吃吧!
每次去都要點上個2~3份才夠他們兩個吃
照片中是兩份的量,我們每次都是兩份起跳,沒有點過什麼一份的


超級好吃的豬五花,這也是每次必點的招牌,沒點簡直是沒來過七輪
這也是兩份的量喔!我就說我們去吃一定是兩份起跳的,只會多不會少


火好旺阿!希望我們今年的運勢也能像這火一樣的旺


努力的烤...努力的吃...


我最愛的羊小排,一點羊騷味也沒有喔!
只有簡單的灑上黑胡椒.鹽巴.白芝麻作調味,因為食材的新鮮才能如此美味


新鮮的花枝片


雞軟骨~這真的很好吃,可惜沒人敢吃,因為他們覺得很怪
所以這盤我一人獨享


小小倪的最愛~魚下巴
我個人覺得還是我們家的好吃


這也是我愛吃的,肉吃多了總是來點蔬菜均衡一下阿!
他們的蔬菜拼盤當中我最愛馬鈴薯,所以點了幾次拼盤之後就改單點馬鈴薯
不然其他的青椒.紅蘿蔔也沒人愛吃




這是後來再加點的牛五花跟豬五花,所以那天吃了四份的牛五花跟豬五花
一共是八份肉,很會吃吧!不過那天沒有點他們家的另一個招牌菜~石鍋拌飯
因為在去之前都有吃了一些東西墊肚子,所以就沒有點石鍋拌飯了
他們隨桌還附清雞湯,是用保溫水瓶裝著的,喝的時候灑上一些蔥花更好喝
當然這也是無限量供應的喔!

他們服務態度真的很好,會一直不停幫你換烤網,避免食材燒焦影響風味
重點是它們的營業時間比較符合我們的時間,吃起來也比較不趕




七輪炭火燒肉

(02)87727070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2段292號

平日:18:00~05:00 假日18: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