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前一天特地去神旺飯店買的提拉米蘇
騎車回家都不敢騎太快,深怕蛋糕給碰壞了,真想跟小姐要一條繩子綁在腿上算了



專注的許願神情,還偷偷微笑了一下,是想到了誰阿?



看你笑的表情我知道你很高興,這樣就好,希望你往後的每一天都是這麼開心



小淵.家銘.小祐.阿豪哥.貴婦小宇姐
除了小淵之外,他們都是以前在人間泉五的同事



要天天快樂喔~我最親愛的小祐祐
那天因為上課的關係比較晚到一點,但我對你的祝福可是一點都不少喔!
改天再找時間去吃一次凡間,那天我吃到的菜都冷掉了
而且下次我不要再點八寶飯了

24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