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去了一趟筱薇那邊把頭髮拉直,其實之前就已經把頭髮剪好了
可能我之前燙捲的原因髮尾一直亂翹,看了就很倒彈,所以昨天下午我又去煩她



有沒有給它很氣質?看起來像短頭髮



有沒有給它很可愛?很滿意這次的新髮型喔!
還在考慮要不要換顏色勒!



把後面那一撮長的撥到前面就是這樣子
之前更長只是分叉太多把它修掉了,不好的頭髮不如剪掉留著也沒意義



我怎麼會這麼可愛阿?吼吼...很不要臉說
昨天阿翔看了還一直說我老婆怎麼這麼可愛,吼吼吼...
所以不是我在說,連阿翔也覺得我真的很可愛
看來他應該還滿喜歡我這次的新造型

真的很沒辦法忍受我的頭髮不乖乖聽話,偏偏我又是個弄頭髮白痴
我真的很需要請一位貼身助理來搞定我的頭髮,哈哈...等我當了貴婦再說

筱薇說如果我不嫌麻煩的話可以每天早上去找她,她再幫我整理
我只能說你真是佛心來的,你交男朋友的事就包在我身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