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本來要低調一點的說...想說跟家裡的人過過就好了
哪知那位"假勞"的張仔居然用大聲公大肆宣揚,還沒經過我同意約了他們來我家
不過還是謝謝她啦!難得有心要幫我過一下生日



這張可愛的卡片是春神丹跟愛波媽為我精挑細選的
那迴轉壽司的桌子真的可以轉動喔!超級可愛的啦!有感動到,真的...

這套結合了性感.純真.冶豔.夢幻的睡衣當然還是由春神丹與愛波媽獨家提供
還要我交出使用心得報告的企劃書,我只能說它不太合我家男人的胃口
哈哈...他說他是吃"重鹹"的,這種妹妹睡衣他不喜歡
不過我喜歡就好,等天氣再熱一點我就要拿它當睡衣來穿了
想看的人可以來我家借住一晚,有意者來跟我報名


拖鞋跟包包是豬肉嫂還有玉環媽送我的禮物
目前還沒有派上用場,我想6月的墾丁之旅應該就可以帶它們出門了


這個香到爆玫瑰保養組合是由我們磊竹小姐從清境薰衣草森林帶回來的愛心
香味真的很誘人阿...令人想入非非喔!


這是我自己厚臉皮跟阿翔要來的禮物,那天去逛逢甲夜市的時候臨時起意買的
想它想很久了,之前百貨公司週年慶就有再物色了,只是我喜歡的顏色一直沒我合穿的
所以一直擺著都沒買,那天終於給我買到了,一整個開心的要飛起來了,呵呵...

穿在腳上的樣子

鏡子有點髒請忽略,整個就是很有彈性的QQ阿!
久站腳也不太酸喔!好想再去買一雙來上班穿喔!真的好舒服

當然還有蓮花妹送我一直很想要的芭比布朗的腮紅
                小祐祐請我吃陶板屋(照片食記隨後補上)
              
  阿母請我吃我最愛的火鍋
                小公主跟臻瑋媽咪請我吃高級把費

謝謝大家的厚愛,你們都對我好好喔!真的很開心有你們在我身邊
生日願望就是大家都要一直開心過好每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