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媽今天跟我說下禮拜放我兩天假去玩玩,不過條件是要載阿媽回去車埕
那...有什麼問題阿!難得老闆娘要放我假耶!聽到這件事情心情瞬間好的不得了了

我只能說2008年真是我心想事成的一年阿!今年的2月份都還沒過完就發生了一堆好康
比如說抽獎抽到我阿..碰到奈奈跟小男友阿..現在又多了兩天讓我興奮不已的假期
我得好好來安排一下行程才不辜負莫媽的一片好意
吼吼吼...現在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首先當然是好好抱抱我親愛的香腸寶貝,我只能說我真是想死牠了
當然還要跟婆婆還有漢晟吃飯聯絡一下感情,如果沒下雨的話我想去東豐鐵馬到騎個腳踏車
享受一下追風的快感,等一下阿翔回來再跟他討論一下好了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