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左至右分別是:1.雅芳的滋蘊深層潤膚乳:通常是我旅行帶出門用的,有淡淡的牛奶香味

                           2.施巴5.5的潤膚乳液:擦上半身的部分,很淡雅的香味,而且不油膩喔!

                           3.露華濃的維他命E美體乳液:冬天用的乳液,擦起來比較滋潤,所以夏天停用

                           4.CHORUS全身緊膚塑身霜:擦在下半身及肚子的地方,怕長出肥胖紋才用的,也可以                                                                     順便按摩胖胖的贅肉

還有一瓶
美體小舖的白麝香乳液也是我的最愛,不過被我用完了啦!最近沒空去補貨,
聽說情人節有做一個特惠組合,包括沐浴膠.身體乳.香水還送一隻小狗玩偶,
原價1410現在特價1160元,我已經準備好這幾天要去敗家一下,哈哈....

這就是我之前說的雙燕牌面霜啦!不過他似乎不是叫雙燕牌喔
只不過它真的是有兩隻燕子啦!請大家認清她較百雀羚喔
不是雙燕牌啦!(我可能中了雙燕牌安腦丸的毒了)我沒記錯的話一罐應該是45~50元吧!
真的是便宜又好用喔!拿來對付我的阿媽腳最適合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