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次上課都沒有去,被老師小念了一下,第一次上課因為大頭要當伴郎所以沒去
第二次上課因為颱風我回台北所以沒去,老師說你的理由還真不少耶!也因為前兩次都沒去
再加上中間有停一次課,所以我幾乎是忘光了,最近很不認真的回家都沒練習,活該都不會跳
最近已經快把土耳其之吻這首舞碼學完了,好開心喔!
本來要跟老師的一些學生去參加第一屆的
肚皮舞大賽,不過比賽的日子是在禮拜天,我沒辦法去
好可惜喔!老師說本來要算我一份的,因為我工作的關係所以不能跟他們一起去了
嗚.....我好難過喔!真的真的很想去耶!如果我是上班族或是學生就好了
唉....我的人生當中又多了一個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