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階班的課程也快告一段落了,下禮拜就是最後一次上課
於是老師就說要辦一個小型的化妝舞會給我們輕鬆一下
我想我應該會繼續上課吧!聽老師說下一期的課程要教我們跳紗巾舞
很期待喔!我想那應該是很嫵媚的舞碼,呵呵...
等我下禮拜上課回來就有美美的照片可以欣賞了
老師說大家都要打扮的漂亮一點,最好穿辣一點的,她要幫我們拍照和錄影
我還在想那天我要穿什麼勒!期待大家那天都有個美美的造型
今天又學了另外一首新的舞碼,很輕快的節奏,我很喜歡
我得研究一下該怎麼把音樂放在文章裡,不然說了老半天也不知道是什麼音樂
覺得我們上課的音樂都好好聽喔!不管是熱身的音樂,還是跳舞的音樂都很棒
等我研究成功再分享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