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來過一次在這裡吃飯,不過東西我倒覺得還好,觀賞價值大於好吃
所以這次就只是參觀參觀,裡面的陳設跟我之前看的有一些改變
不過還是保有那種復古的味道,我很愛那個年代的東西說
舉凡當時流行的電影.衣服.造型我都很愛

瘦身有成的小莫妹,整個人小了一號,我得趕快努力追上她
以前的柑仔店才有在賣的零食和玩具,阿....好懷念小時後的無憂無慮
不過當時還因為當大人可以晚睡而希望趕快長大,我從小就是個夜貓子
現在想一想我想趕快長大的原因還真好笑勒!


再來一張小莫妹的全身照,她比我意志力還堅強
我偶爾還會偷吃零食,她都很乖喔!給她拍拍手
很難想像她之前胖到將近快60(完了...我不小心說出來)





某間餐廳門口慵懶的貓咪,牠長的好可愛喔!而且完全不怕生喔!
通常如果是一般野貓早就逃之夭夭了,哪還會乖乖躺在那裡等你拍完
我最喜歡黃色系的貓咪了,暖暖的看起來很舒服

這次去內灣人變的好多,不知道是不是暑假的關係,之前平日來人都很少
看到人多好不習慣耶!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很少假日出去玩
我不喜歡那種人山人海很吵鬧的感覺,哈哈...我是怪人一枚
所以待了一下下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