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庄山上的一間鱒魚餐廳,名字很有趣,叫做"唯我獨鱒"哈哈...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這棟木屋並不是餐廳啦!是老闆經營的民宿,蓋在餐廳旁邊的空地,小莫媽很喜歡
還一直說也要回去水里老家蓋一間,吼....看到漂亮的木屋就失控,真受不了她
這一整棟木屋一共有七間房間,還蠻適合一群朋友去住的
重點是餐廳東西好吃,附近有好山好水,空氣又新鮮,很適合去那度假悠閒一下


又是吃到一半才想到拍照,這是白斬雞,這可是放山土雞可不是一般的肉雞喔!
沾醬有金桔醬和醬油可以選擇,不過我不太愛金桔醬那股特殊的氣味
所以我沾醬油一起吃,真是人間美味阿!


鮮嫩多汁的生炒香菇是小莫妹的最愛,就是太愛吃香菇,
所以小莫媽叫他去嫁給種香菇的,這樣每天都有吃不完的香菇
還可以吃到吐為止,哈哈....


清涼Q軟的水晶卷,冰的涼涼的麻糬皮裡面包著花生粉跟蕨類野菜,
沒有告訴你的話根本吃不出蕨類的味道,從來不曉得這3樣東西可以搭配的如此剛好
簡直就是一體的,與其說它是一道菜,不如說它是甜點比較洽當
這也是我那天最喜歡的一道菜


鐵板豆腐,這道菜我覺得還好,沒什麼特別之處,不是我愛吃的味道


鱒魚生魚片,肉質的口感是QQ的,我比較愛Q脆這種口感
所以生魚片當中我很愛海驪.紅甘.鯛魚等等的魚類
像鮭魚.油魚吃起來會軟軟的我就不愛,所以我也不愛黑鮪魚
軟軟的吃起來像肥豬肉,噁...


香烤鱒魚,新鮮就是好吃,印證在這道菜上,讚喔!
我們叫的是鱒魚三吃,鱒魚生魚片.香烤鱒魚.鱒魚味增湯(忘了拍!)
每一道菜都好好吃喔!除了鐵板豆腐之外,不過爲了找這間餐廳我們一直迷路
幸好還是找到了,因為是下午時間所以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餐廳周圍環境造景做的不錯喔!讓你在酒足飯飽之餘還可以散散步消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