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是小莫妹跟和和的,右邊是我的
小莫妹的有六種口味,我的只有兩種
她選了草莓.芒果雪酪.抹茶.夏威夷果仁.仲夏野莓.巧克力
我最愛芒果雪酪還有抹茶,本來想說抹茶應該會苦苦的
沒想到吃起來却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清爽不苦澀,甚至還有點回甘的感覺,相較之下我的提拉米蘇就遜色多了
外型顏色不說,連口味都是爆炸似的甜,連那兩片餅乾都由手指餅乾變成照片上那種
吃起來硬的跟石頭一樣不好吃,我吃到最後就是一個甜字
我想它應該會被我列為黑名單,下次我一定要吃抹茶的,聽小莫弟說香蕉的也不賴
哈跟打死真的很貴說,現在又變一球100元不曉得是不是我很久沒買了
記得以前一球90元說,真的好貴耶!小莫妹那支就280元了,我的要220元
所以那天我們爲了兩支冰花了整整500元,心痛ㄋㄟ!所以偶而嚐嚐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