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和在路上就一直說要帶我們去八里吃好吃的桶仔雞
我跟小莫妹還有大頭都以為是路邊發財車賣的那種
想說還可以帶在車上一路吃回家勒!沒想到它是一間餐廳,還是一間很有特色的原住民餐廳
裡面的服務人員都穿著各族的傳統服飾,態度親切可人,非常的具有活力喔!
坐定之後開始點菜,本來想說點桶仔雞就好,大家都很飽吃不太下
沒想到我們4個人相當具有大胃王的潛力,又陸陸續續點了一些東西來吃
聽說我才從基隆的浮基仔吃了
烤香腸.鹹豬肉.秋刀魚,一人一杯的啤酒
還有碼頭附近的卞家牛肉麵吃了
泡菜.小魚辣椒,又一人一碗麵
不過我跟小莫妹合吃一碗炸醬麵啦!所以總共只有3碗麵
我們一共點了3樣菜,還是又一人一杯啤酒這樣顯得我們很像酒鬼
我承認我很愛喝啦!不過僅限於開心的時候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可是不喝酒的,越喝越悶這是我的心得

這是阿拜,就是糯米飯的意思,飯有點硬,吃起來有一點淡淡的甜味,我個人並不是很愛


小姐跟我們說這是哈哈,有點類似我們的粽子不過裡面不是包糯米,而是麻糬包上豬肉
還蠻好吃的,不過豬肉有點肥,有點小噁心


將...將...將...將...重頭戲上場了,它就是今天的主角桶仔雞
剛端上來的時候真的很香,而且它是現烤的喔!
點完菜之後我親眼看到廚師拿到外面去烤的(不過也等了很久)
皮脆肉嫩真的很好吃喔!沒幾下就被我們解決乾淨了
一口雞肉再配上一口啤酒,啊...人生不過如此,真的很讚喔!大推
現場還有原住民歌手現場演唱,歌聲真是沒話說,我看了一下它們的節目表
紀曉君好像也都會來這裡駐唱喔!不過很可惜我們沒遇到她,因為不是假日的關係




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

02-26105300

北縣八里鄉觀海大道111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