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然又是少少的人來上課,不知道是不是快結束了所以都不來了
看了雪娥媽那裡的報名人數好像不是很多人,大約10來個吧(雪娥媽是班長)
我想這樣也好,不然很容易都會擠在一起(請原諒我的私心)
今天教了另外一首舞碼,是屬於輕快一點的歌,沒記錯的話應該叫土耳其之吻
大家跳的好開心,老師說這首大家學的比較快,之前的那首歌有一點死氣沉沉
這首歌有排隊形還要走位勒!老師說這樣跳起來比較好看
是沒錯啦!有點像人家台上表演的樣子,不過我們還不夠水準啦!


表妹在老師與多位同學的勸說之下,又參加了下一期的課(哈...我又有伴了)
她說她回家一定會被她老公碎碎念,這一期的課她大概只上了三次吧!
她老公也看她上的很累,乾脆叫她不要上了,她缺課多半是做生意的關係
有一次是因為她的女兒住院(又一位偉大的媽媽)所以沒來
其實她很有天份喔!缺這麼多次課卻還是跳的不錯,連老師也誇她厲害


今天老師問我們考慮的如何?我說可能不行,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沒辦法配合
老師還是希望我們可以再考慮看看,我們真的有跳的這麼好嗎?一定非我們不可
我們心中不由得小小的驕傲了一下,開心ㄋㄟ...因為小莫是認真的好學生
下課我們又去吃飯聊天殺時間,今天是四平街的綠楊村意外的發現它的現烤雞腿飯超好吃
雞腿嫩嫩的又很入味,真的很香又超級下飯的,呵...似乎離題囉!下禮拜六停課一次
等到7月8號開始上進階的課程,期待喔!下次上課再跟老師說我家附近的野宴開了
看她要不要下課後一起去吃,我們老師超愛野宴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