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爲什麼沒有第六堂直接跳第七堂呢?

因為...我那禮拜回台北,過了將近一個禮拜的爽日子

沒辦法啊!一直下雨我也沒辦法做生意,

我也很想去賺錢啊!

誰叫我是個看天吃飯的傢伙,天公不作美,

我也沒辦法嗯....這是題外話,現在回到主題





這禮拜來上課的同學才來了10位,

好像一些妹妹們都沒來上課喔!

我想應該是期末考了吧!因為也快接近放暑假了

中間休息時間老師有問了一下有沒有要報名下一期的

我剛好有帯錢在身上,所以也順便報名繳錢

不過下一期開始就要我一個人自己去上課了,

表妹說他沒辦法再上了

唉...當了媽媽真的很忙說...





今天終於把那首舞碼學完了,不過跳的亂七八糟,

再加上上次沒來所以有點搞不清楚,

還好有一些熱心的同學們跟我說了一下

回家要認真練習喔!小莫媽說他要驗收成果,

看我有沒有認真上課哈哈....除了班上同學有看過我跳舞之外,

其他人都還沒看過,包括大頭老公在內

因為在家我都會躲起來練習,我的練功房就在婆婆房間,

只有那裡才有一大片鏡子可以讓我調整舞姿,

不然一直跳也不知道錯在哪裡,還好大頭不會說他要驗收

等我在練熟一點我會跳給他看的

(我不想被誤會我只是繳錢去聊天交朋友的,哈....)





發現我的柔軟度還不錯喔!

熱身的時侯一些類似瑜珈的動作我都作的出來

我的雙掌也能貼住地板,

呵呵...我的身體年齡還不算太老

下課的時候跟表妹在跟老師閒聊,

忽然問我有沒有興趣加入她們的舞團

我一頭霧水,老師跟我解釋說就是接活動四處表演,

平常一個禮拜練一次舞,接活動時要密集訓練,

所以每天都要到舞蹈教室報到,聽了真是心動不已

真想一口答應耶!不過拉回現實,

我想了一下似乎沒有太多時間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不像一般上班族是週休二日,

而且我的工作時間都在晚上

那練舞的時間都是集中在晚上,不可能讓大家來配合我,

基於種種因素我也跟大頭討論過,他說你哪來那麼多時間,

而且這會影響工作耶!所以我也只好跟老師說聲抱歉了,

謝謝他的厚愛,唉...這就是夢想與現實的衝突

算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誰叫我是個平凡人,

還是乖乖當個學員就好,今天的姊妹聚會是在風尚人文咖啡

覺得早班廚房煮的火鍋比大夜班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