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課的同學有一點少,可能跟下雨也有關係吧!

不過小莫是一個好學生,所以不會缺課

不過母親節的前一天我破例沒去上課,因為小莫媽店裡缺人

臨時在前兩天把我徵召回家幫忙,要不是這樣,我才不會缺席勒!

(小莫媽這次沒去算你的)不過也因為這樣空間變大囉!

剛好前面那位同學沒來,我可以站在她的位置跳舞

厚厚....那可是個好位置說,我不是希望他一直不來啦!

我可沒這麼壞心這次我的挖糞圖強總算有點成果,

這禮拜上課我跳的似乎有比較順一點

漸漸有點樣子囉!哈哈...我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

對了!我要澄清一件事情,我們老師她沒我說的這麼老啦!

上次是我聽錯了他今年只有33歲,我上次說她快40了,

老師...歹勢啦!我耳朵太久沒挖一時聽錯

你大人有大量不要跟我計較啦!





今天的重點還是擺在胸部,不過上週是分解動作,

這週是連貫動作,還要繞圈圈呢!

至於那首舞碼的動作我都記的差不多了,

接著我得練習臉部表情的部分

我絕得這是最難的部分,但也是最重要的,

跳舞除了動作要熟練之外表情可算是舞蹈的中心靈魂,

想想看如果一個人的舞步都很標準,

但是從頭到尾都沒有表情的話那還會吸引人嗎?

更別說是感動了,所以....情緒和表情都很重要,我需要再加強

我們上到這個月底課程就告一段落了,

還好下個月會再開一門進階的課程

之前有同學問老師可以在沙鹿清水附近另外開課嗎?

老師說滿10個人就會開啊!

目前已經有6個人了(當然我也是成員之一)

教室可能會在清水那裡,本來找在沙鹿的啦!

但是聽說租金太高只好作罷,害我小小失望了一下

那邊離我家很近的說

小莫媽還說等我那首舞碼全部學會之後她要驗收,

挖勒....素怎樣?要給偶考素喔!

上次去清境還叫我當場跳給她看勒!

我說還沒學完啦!等我整首學完再跳給你看

還有我婆婆也叫我跳給她看,

她說她很好奇想看看什麼是肚皮舞?

怎麼這麼多人想給我考試啊?

我怕不及格勒!下次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