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課的時候老師有幫我們錄影喔!

看了一下發現自己有些動作不是很熟練

我看還是得在家練習練習,不能太懶散啦!

看同學那麼認真我有點慚愧

好啦!我會加緊練習,不會再偷懶了,呵呵....

這次的基本動作是練習胸部的部分,讓胸部跳舞,真的很難耶!

因為肩膀不能動啊!看來看去好像沒什麼動到的感覺還是老師厲害喔!

而且肩膀都沒動喔!我漸漸發現肚皮舞根本就是把身體分開的

跳的時候肚子是肚子,胸部是胸部,頭是頭

其他部分都不可以動,真的是好難啊!

班上的同學年齡層都很廣,有的是媽媽,有的還是學生

也有跟我差不多年紀的

不過都是女生啦!我們班沒有男生,他們人都很好也很熱心

真是一群熱情的同學

哈哈....有同學真好,讓我重溫那段快樂的學生時代

而且我們這禮拜下課要一起去聚餐喔!

不知不覺已經上了一個月的課了,老師自己也說有這麼快嗎?

我也希望跟老師一樣有這麼棒的身材,

她已經快40歲囉!而且還有一個兒子

身材却比我們這些學生還要標準

天啊....我小它12歲呢!

剛好是一輪(啊...被你們發現我幾歲了)

我會繼續努力的,哈哈....




每次都很期待去上課的小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