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好想吃火鍋,可是又不想去附近那間火鍋店(變得沒以前好吃)
其實它本來很好吃的說,在我還沒搬來台中之前
每次來找大頭必吃這間的火鍋,我愛它的程度連我婆婆都知道喔!
ㄟ....好像有點離題囉!後來我叫大頭想一下還有沒有其他的火鍋店
嗯....好像沒有別間耶!你要不要吃別的?
就是很想吃火鍋啊!那算了還是去那間吧!
才講完不到5分鐘,我的救星出現了(就是大頭弟)
你們起床了沒?
起來啦!你在哪?
我在台中啊!我買了鼎王的湯底,你們去買火鍋料,我等等回去

聽完這句話我的眼睛忽然間亮了起來,鼎王耶....早就耳聞它們家的麻辣鍋很好吃
終於可以吃到了,我好開心啊!哈哈哈我們真是太有默契了,
這樣我就不用委屈自己了
我吃了一口鴨血,口感真是嫩呀!又沒有腥味說
不過我最愛它們家的豆腐,嫩嫩的非常入味,真的好好吃喔!
一塊豆腐就讓我扒了一碗飯喔!真不愧是我心目中的麻辣鍋天王,呵呵...
我還喝了不少湯呢!(好啦....我知道我會胖死)在還沒吃之前我就被它的香味給深深吸引
厚....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啦!下次我要去它們店裡吃,不過聽說不便宜就是了
不過我還是想去啦!就算一次也好感謝大頭弟跟我心靈相通,讓我嘗到期盼已久的美味



鼎王麻辣鍋

(04)23296828

台中市精誠路12號








arrow
arrow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