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那天下雨莫爸莫媽到家裡接我們,往清境的方向出發
我發現他們真的很喜歡清境的環境,到那出遊的次數多到我數不清
莫弟還開玩笑說你們是不是在清境那裡偷偷投資,哈哈....我也曾經懷疑過

這次住的是雲之瀑休閒景觀度假村
,我覺得還不錯喔!
我們是住在本館右邊的獨棟木屋,一進門就先看到小客廳
我們晚上就在那裡聊天吃零食(我知道會胖!!)整個空間都充滿了木頭的清香,它是屬於樓中樓型的,
上下兩間房間衛浴也是上下兩套,很貼心喔!上廁所就不用跑上跑下了
莫媽對這次的房間讚賞有加,還說比上次住的木屋還漂亮又舒服
還跟莫爸說我們也在老家也蓋一間吧!我看她是真的很想退休了喔!
床更是沒話說,只有一個字能形容,我躺下不到5分鐘就睡著囉!
害我很想把它給搬回家呢!


晚餐是迷你小火鍋,一人一鍋,我是覺得還好啦!
並沒有很特別上次在清境吃的香草牛奶火鍋我就覺得很好吃(一想到我就流口水了)
用過晚餐之後我們就到薰衣草森林報到,上次在它們家買的手工皂剛好用完
這次想買點不一樣的香味,我選了薰衣草牛奶,本來想要櫻花香味的
大頭又說味道太粉了有點娘,所以只好作罷,不過薰衣草牛奶的味道也很讚喔!
我依然又去買了韓國魷魚絲來吃,大頭說:
大姐你也太會吃了吧!不是才剛吃飽而已嗎?
唉喲....誰叫它要那麼好吃,雖然才剛吃飽但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包來喀
哈哈....我是女大胃王,我也發現我真的很愛吃,也很會吃


雨從我們上山後就沒停過,下了一整個晚上,用完早餐之後我們就到附近逛逛
發現它的露天咖啡座景色不錯,可惜昨晚下雨,桌椅都濕答答的沒辦法坐
下山之前又順路繞過去廬山,還去吊橋附近煮溫泉蛋,都還沒吃完又開始下雨了
附近繞了一圈就離開了,一整天就是下一下停一下,不過還好都不是很大啦!
因為下雨好像也沒玩到什麼,不過下雨的清境也有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下次我想去住雲的故鄉或是夏都夢幻山林,好像也都很漂亮
還有瑪格莉特花園,一整間都是紫色的,感覺好可愛說,下次一定要去那裡浪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