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怎麼會有人唱歌這麼好聽ㄌㄟ! 
今天楊宗緯的聽說愛情回來過又讓我哭了一次
記得第一次落淚是因為那首可惜不是你,
唱到令人讓人為之動容
不曉得的人還以為我失戀了,還被小莫妹笑我是愛哭包

真的覺得他好可愛喔!
唱歌時那種認真的神情加上獨特又充滿情感的嗓音
已經好久沒有這麼喜歡一個歌手了,
礙於工作的關係沒辦法常常看到電視撥放的
就連重播我也都看不到,只能上一些網站或部落格去看
不過沒關係能看到就好,我跟阿玉可是他的忠實歌迷喔!
我們超想去現場幫他加油打氣
他是我近年來少數會想掏錢買他CD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