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回台北時,小莫妹就說要帯我們去一間類似居酒屋的店
到了那裡發現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它的裝潢有點像速食店的感覺
不過是燈光比較昏暗的速食店啦!
那天點了烤雞腿串.無骨香脆炸雞.韓式泡菜鍋.鐵板煎餃
味增香烤飯糰.讚歧烏龍麵.蝦捲壽司.鮮蝦帆立貝炒飯
我覺得無骨香脆炸雞是那天的第一名,火侯控制的很好,炸的恰到好處
咬下去那一瞬間還有鮮美的肉汁流出真的很好吃耶!大推...
蝦捲壽司的味道也不錯,比較不推薦的是味增香烤飯糰,
味道感覺很普通沒什麼特色,還有烤雞腿串,可能是烤太久了,吃起來乾乾影響口感
還有就是它很鹹,厚....害我一直猛喝水

飲料部份我點的是盈進(芋燒酌)
我還以為喝起來會有芋頭香呢!小莫妹笑我聳,說這只是用芋頭釀的,
喝起來不會有芋頭味啦!哈哈...至於酒量不是很好的人,我勸你就別點了吧!
姐姐我可是有練過的喔!小莫妹的是梅酒,她一直都很愛的,
人緣好(我未來妹夫)點的是啤酒,小莫弟的是荔枝可爾必思沙瓦,
我要鄭重推薦一下家銘(小莫弟朋友)點的這杯酒,與其說它是酒,不如稱它為果汁比較貼切,
它是荔枝酒加柳橙汁真的給它有夠好喝的啦!順口又不甜害我很想跟家銘交換,
不過他說我的酒他可能一口就醉了(偶是酒國女英雄啦!)
所以不跟我換囉!我下次去一定要點,大大推...


我們好像還吃了不少東西說,不過份量都不是很大啦!
我們又是5個人,所以還好呵呵....自我安慰
因為它門口就寫著禁止攝影,所以這次的食記就沒有照片囉!
氣氛很令人放鬆,是一間很舒服的店,有空可以過去嘗試看看



居食屋和民

(02)27732968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25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