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蚵仔炒麵線,有濃濃的古早味,蚵仔不是那種肥肥爛爛的口感,
是那種結實有彈性的口感,那種蚵仔好像叫石蚵
小莫媽說那種蚵仔才好吃,吃多也不怕噁心


非常不起眼的海鮮粥,不過味道却出於意外的好,剛端來時我還以為是味增湯ㄌㄟ!
想說小姐是不是端錯了,真的很好吃,小莫我鄭重推薦一定要點,來這裡必吃的美味
大大大推....


海驪生魚片,肉質Q軟不爛,非常的新鮮有彈性,早在來澎湖之前我就想吃的
既然菜單上有,我怎麼可能放棄這種美味呢!


這間餐廳有很多名人來過喔!樓下的牆上掛滿了相片
其中又以蔣經國先生跟老闆的合照最多
這也是經國先生來到澎湖必嚐的美味之一喔!
不過我那天也踩到地雷了除了上面的三道菜之外
我們還點了海膽炒蛋跟炒空心菜,本來是要點生海膽的
大頭跟我說他不敢吃,所以我才點炒的
味道真是慘不忍睹,海膽非常之腥,我實在嚥不下口,
我心想怎麼跟生海膽味道差這麼多
我跟大頭說:
個人造業個人擔,施主請自行解決
最後還是沒吃完,至於那個空心菜嘛...
我只能說我炒的比他還好吃就是了
總共5道菜還有一瓶啤酒,結帳是650元
海膽炒蛋最貴要240元,而且份量很少
有到西嶼的朋友可以過去嚐嚐這個傳統的古早美味喔!




清心小吃店

(06)9981935

西嶼鄉池東村77之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