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那間就是我們的房間,這是他們今年新蓋的小木屋,
就在他們家的後面記得早上我們剛到他們家時,
小木屋的玻璃門都還沒裝上去耶!這種經驗我還是第一次呢!相信大家應該沒遇過吧?呵呵....


這張床超大的,我一直在上面滾來滾去的,好軟好舒服啊!我跟大頭都很喜歡
這張照片是我起床後拍的,所以棉被是我鋪好的,我們在收行李準備退房時
打掃的大姐過來整理房間,我一邊收一邊跟他聊天,他看到床的時候嚇了一跳
開玩笑說你們昨晚都在狂歡沒睡覺嗎?我也開玩笑回答他說我們昨晚睡地上啊!
因為床太美了我捨不得睡在上面,哈哈....


這是靠窗的桌椅,也是我們吃早餐的地方,窗外望去就是一片藍藍大海
那種感覺真的超棒的,悠哉的享用好吃的早餐,可不可以不要回台北了...


他們家的早餐真的很好吃,中間那碗海鮮粥就是出自於大嫂的愛心美味
用料也很豐富,有大塊的蟹肉.蝦子.我想綠綠的應該是海菜吧!
那杯是仙人掌茶還有夾土司的仙人掌果醬也都是他們自己做喔!
因為我在他們家的廚房看到很多仙人掌果實,真是一頓新鮮又美味的早餐


他們家壁爐上的彩繪貓頭鷹,畫的好可愛說...


客廳的一角,我喜歡在這裡看書


喜歡這種古色古香的感覺


壁爐與造型特別的書櫃,建築跟設計的書很多喔!(應該都是大哥的)
還有一些澎湖人文的書籍(這應該是大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