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雙心石滬,不過它居然很不給面子的躲在水裡
我們可是大老遠專程來看它的耶!沒想到....我失算了
剛好碰上漲潮,真是氣...氣...氣...死我了


應該是石獅望海吧!反正不是重點,只是這個角度我覺得很美
尤其是海水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光,好像寶石一樣


這張的石滬似乎是比較清楚喔!
算了...我明年造訪澎湖一定要直接殺過去七美
還要在那住一晚,還要去浮潛,這次去吉貝浮潛覺得很鳥
什麼都沒看到,大概只看到3條魚吧!有夠鳥的.....

大頭給我偷偷照的,一直到回家我才看到
不過也蠻有趣的,這張把我的睫毛照的很濃密
哈哈哈....都是睫毛膏的功勞啦!
喔...忘了跟各位介紹這是小台灣,像嗎....我覺得倒蠻像的


這是大家一致推薦的越南大骨麵,不過我吃的是河粉不是麵啦!
用料超豐富,有滷蛋.魚板.大骨肉(2大塊喔)還有豆乾
配料都快比麵還多了,湯鮮味美真的很讚喔!有去七美玩的朋友一定要來上一碗
不然你會後悔喔!小莫我真心推薦,敢吃辣的人一定要加老闆娘特製的香茅辣椒
我個人是覺得不怎麼辣啦!只聞的到濃濃的香茅味,真的很香喔!
而且老闆人超好的,一直跟我們聊天,老闆本身是學攝影的,他拍的照片也很棒喔!


我心想...本島怎麼都沒見過這麼可愛的
可以爲美化市容加分喔!怎麼台北的加水站都那麼醜ㄌㄟ!


望安的花宅的窗戶,爲什麼我要特別拍下窗戶呢?我跟大頭到那時剛好有一位導遊在解說
我最愛去湊熱鬧,因為有免費的故事可以聽,哈...
那位導遊說這種窗戶在以前可是只有書香世家才能用的,舉凡家中有老師.秀才等等才可以的喔!
這可不是隨便有錢人家就可以蓋的,呵呵....我又上了一課,至於又爲什麼叫花宅呢?
因為以前住這的人都姓花,我說的都是真的啦!我發誓我沒騙人

望安的照片只有少少的兩張,拍完之後就沒電了
我簡直氣到一個不行,又沒帶充電器可以充電
只能怪自己還能怪誰,誰叫自己豬頭忘了帶充電器
厚....很煩耶!被自己氣死

明年有機會造訪澎湖的話,我一定要從高雄直接搭飛機過去七美住一晚
那裡真的是個既寧靜又美麗的小漁村適合想要沉澱心靈的都市人,不過一定要選在非假日去喔!
不然也是一堆人,那就不好玩啦!我跟大頭一致認為真的值得你待上一整天
那裡的樸實與寧靜不是你走馬看花就可以感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