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告訴我吉貝的海很髒的呀!
這樣都叫髒,那應該沒有地方可以玩水了吧!


覺得這牌樓還蠻特別的喔!上面全都是滿滿的貝殼,很漂亮喔!

吉貝的木魚石敢當,感謝大頭熱情贊助麻豆一枚


幹嘛學我自拍ㄚ?你拍起來又沒我美
臉看起來有點胖喔!該減肥囉!


吉貝的沙尾,我跟大頭爬上島上的山頭拍的,簡直是喘死我了,這就是平常不運動的下場


吉貝有名的貝殼冰,不過我吃的不是辣辣她們家的
嗚....我記錯家了啦!辣辣她們家應該在老公老婆的店旁邊
不是對面啦!害我一度質疑網友跟我說的有夠好吃
原來是自己豬頭記錯家,厚....真受不了自己


吉貝適合喜歡刺激的水上活動的人去玩
像我跟大頭這種老灰阿郞實在覺得很無聊,所以下次應該也不會再去了
有一次的經驗就知道下次去玩什麼才不會無聊,下一次的行程我就會安排

七美夜宿一晚+月鯉港浮潛(一定要去!!)

海上菜園釣海驪+蚵仔吃到飽

姑婆嶼浮潛

漁人碼頭的米粉麵

聽說新開的希臘邊境民宿也很美喔!
雖然我這次住的23.5蔚藍也很棒
不然一天住希臘邊境一天住七美那裡好了
啊....那美美阿姨怎麼辦?我說要再去找她的耶!
那住一個禮拜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