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蠻早到家的,想說來做個貴婦HOME SPA好了


1.洗頭+護髮(浴帽加熱毛巾)

2.卸妝洗臉+敷臉(保濕面膜佳)

3.洗完澡全身去角質(Boot的不錯)

4.泡澡(施巴的北鼻泡泡露,讚!)

5.面膜拿掉沖頭髮包好

6.抹上身體乳液

7.腳ㄚ子抹上雙燕牌面霜,包上襪子10分鐘

8.腳指甲上色做造型


這是屬於時間多的時候,我才會做的這麼仔細,平常如果懶一點的話,我只會洗頭.洗澡.敷臉
但是身體乳液我是一定會擦的,我還有區分喔!像下半身我會擦瘦身緊實的乳液
上半身就用自己喜歡的,美體小舖的白麝香就很棒

至於那個雙燕牌面霜,其實是擦臉的,小莫媽都把它擦在腳部皸裂的地方
隔天就好囉!很神奇吧!因為我腳很乾,所以我都把它抹在腳上
穿上襪子,真的就會變很嫩喔!大家可以試試看,那個面霜藥局都買的到
圓扁的鐵罐,上面有兩隻燕子,而且便宜又好用,小莫我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