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每天都專注在結婚的籌備,這幾天我想通了,不想把很多錢都花在婚禮上
我停下腳步想一想我到底要的是什麼?之前我一直很急著規劃結婚的事
後來仔細想想那好像都不是我要的,雖然每個女生對自己的婚禮有美好的幻想
可是也不一定要花大錢才有夢幻的婚禮不是嗎?所以我決定要把省下來的錢敗在度蜜月
畢竟蜜月一生才有一次,雖然婚禮也是一生一次
但我還是選擇蜜月,也許跟我愛四處旅行的個性有關吧!

所以問題又來了,我們原先屬意夏威夷
大頭說度蜜月可以奢侈一點去自己想最去的地方
我本來也說好,只要是有海的地方我都很愛
但我昨天又看到馬爾地夫的時候,我又動搖了
那裡簡直是人間天堂嘛!怎麼可以美成這樣
當下真的好想馬上飛去那裡喔!後來巴里島跟希臘也在我的候選名單之中
好難選喔!真希望每一個國家都去耶!

依我這麼善變的個性,可能明天我又不想去了
距離婚期還有好幾個月,我可以有很多時間可以變來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