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回來已經3個多月了,遊記總是停停寫寫的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來個總整理,一定要有個了斷(講的好像要去談判一樣,哈....)
希望今晚我就能做個總結,不然這個月又要去綠島
到時越積越多我就會犯懶不想寫了這間菊島軼事賣的是一些貝殼工藝品.T恤.還有一些小東西,不過我對店內的東西沒什麼興趣
反而是在店門口高掛的那張雙心石滬的圖片還有門前那尊木雕讓我愛不釋手
我看之前一些網友分享的照片才知道上面那張大圖片示會不定期更換的,據我所知
再雙心石滬之前是澎湖的天人菊,顏色鮮艷飽滿非常的漂亮,不過我還是喜歡現在這一張
我看下次去一定又不一樣了


各位客倌猜猜這個木雕是什麼動物阿?我想應該很多人跟我心理想的一樣吧!
就是"豬"阿!還有沒有猜到不一樣的?後來我想一想,不對阿...豬怎麼會用鐵鍊拴住呢?
後來我猜是"狗",澎湖回來之後我上網找尋解答才知道它原來是一隻"孔雀"
應該沒有人看的出來吧!我百思不解爲什麼是孔雀,有誰可以告訴它到底那裡像孔雀?


這個四眼井已經是古蹟了喔!最特別的是它居然到現在還有水可以用(旁邊水桶可以作證)
記得之前問了一下曾在澎湖當兵的大頭弟市區有啥好玩的,
他說我們可以去碼頭那邊有一艘大船造型的餐廳還有古蹟那邊的"三口井"也可以去逛逛
我遲疑了一下便說:我記得是四眼井吧!你怎麼少了一口井?
哈哈....真懷疑他是否真的在澎湖當過兵耶!


這張是大頭趁我跟老闆娘聊天的時候偷拍的,老闆娘人很好說,還請我吃了一顆藥膳蛋
雖然我沒有跟她買東西,但她依然掛著親切的笑容一直跟我聊天,澎湖人真是熱情阿!
她們家是開中藥行的(就是身後的那間)所以藥膳蛋的滷製秘方也是她們自己研究的喔!
是還蠻好吃的,只是我吃不習慣吧!所以就沒買囉!


後來我們就騎到碼頭那邊亂拍一通,大頭身後那個彩繪油桶我覺得好可愛說
不過其中一個好像在整修有點破壞美感

後來又去逛了一下菊島之星發現實在很無聊
天氣實在太熱,我跟大頭兩個人就跑去星巴客嗑了一杯咖啡提提神
說真的我們兩個人都快睡著了,前一晚幾乎沒什麼睡,趕了一大早的飛機過來澎湖
又還沒到入房的時間,不然我們真的很想在房間補眠,那個時候才5月天氣居然這麼熱
我記得台中還在下雨說,沒想到一下飛機天氣居然這麼好,真的是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