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台中上肚皮舞課,起先我考慮很多,雖然我很有興趣
不過上課地方離我家有點遠,又沒公車可以到那裡,我又不想開車
因為我開車技術很爛,那邊又不好停車,不過最後我還是決定去上課
憑著對肚皮舞熱愛與濃厚的興趣讓我克服一切困難
不過我還是很謝謝老師的幫忙,不然我可能會騎車從沙鹿過去台中吧!
老師你人真好,我真的好你喔!你是一個大好人...

今天認識一位新同學叫小燕,她比我還認真喔!一個禮拜上3天課耶!
她的進度跟我差不多,剛好都學完土耳其之吻,老師說這樣教起來才不會差太多
不然都要等來等去,我也不喜歡這樣,今天學的那首歌聽起來不太像肚皮舞的感覺
有點融合現代風,不過還是很讚啦!另一首舞碼是初級的紗巾舞我個人非常的喜歡
之前學的圖斯卡門還有土耳其之吻我都覺得還好耶!雖然跳起來也是很漂亮
但都不是我想要的那種感覺,我喜歡比較神秘浪漫的舞碼
而且最好帶有一點嫵媚的感覺,剛好紗巾舞都符合以上3點,所以我很期待

我跟大頭說學完紗巾舞我一定跳給他看,說來也很好笑,我學了兩期的肚皮舞了
却從來沒跳給他看過,所以也要表現一下,不然他都以為我都是繳錢去跳好玩的
我可是很認真的喔!回家都有練習耶!只不過我都偷偷躲起來練習
因為有別人在旁邊盯著看我會不自在,尤其是熟人,如果不認識的倒無所謂
哈哈....我這樣會不會很怪阿?今天一直迷路的情況下不停在走路
再加上從下午3點跳到6點的舞,我的右腳拇指跟腳底居然"碰啪"了
這真的太誇張了,現在很痛耶!我盡量不去想它及碰它,因為真的好痛喔!
害我想要練習今天教的都沒辦法,我看明天吧!會不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