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了禮拜二下午的課我專程從台北趕回來,禮拜天因為下雨所以我回台北了
連休了3天,本來小莫媽是叫我晚上再回來,我說下午有課所以不行
於是我11點就去坐車了,不過我還是遲到了,所以老師沒辦法來接我
我是坐計程車過去教室的,搭計程車的時候我很緊張耶!因為市區我不太熟
而且我是第一次坐台中的計程車,每一個排班的司機看起來都"江湖味"頗重
還好我順利到教室了,不然也不可能坐在這裡,哈哈...自己想太多

今天教的基本步有點難,我一直都跳的不很好看,氣死我了,老師說眼神要媚
最好像個狐狸精一樣,不過肚皮舞練久了眼神看起來真的會不一樣喔!
老師說她的團員跳起舞來可都是十足的狐狸精喔!眼神都超會放電的
希望我可以擁有性感的眼神,這樣我就可以勾引大頭,哈...開玩笑
今天也有練到蛇腰,不過我的腰部不夠柔軟所以不好看
今天又多了一位新同學叫婉琦,歡迎他跟我們一起上課喔!

老師問我說這個禮拜六要不要跟她們一起去表演,聽了又是一陣心動
想一想我又恢復理智,我便婉拒了老師的好意(嗚...我的心好痛)
我知道老師是希望我可以有個表演的舞台可以磨練自己的舞藝與穩健的台風
可是我的工作根本不允許假日休息,所以....又要忍痛放棄,我的心又痛了一下
我再想等我哪天不做夜市的的時候才有可能夢想成真吧!

晚上又跟老師一起去吃飯,本來要去咖啡廳吃簡餐,後來又說要吃麻辣鍋
老師....我變胖全算你的,你都吃不胖好令人羨慕,愛吃什麼就吃什麼
不用減肥真好,哪像我們都要小心翼翼的保持身材,不....公....平....
因為我的錢帶不夠,還讓老師破費請我吃飯真是不好意思
下次換我請你啦!下禮拜上課我想自己騎車去好了,這樣比較方便
也比較不會麻煩到老師,不然一直麻煩她我也覺得不好
期待下一次上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