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畫到眉筆居然斷了,是怎樣?跟我有仇嗎?所以改用眼線液來畫
不過不太適合初學者喔!因為手一抖線條就不美了


首先先用亮白色眼影打亮整個眼窩,再用眉筆或眼線液畫出一個框框(如上圖)
尾巴要尖尖的收尾才會漂亮喔!


框框中塗上藍色的眼影,也可以是金色.橘色等等其他自己喜歡的顏色
甚至你要塗上黑色也可以,我看過有人這麼畫過,我自己覺得紫色也很美喔!


各位客倌...小莫我水不水呀?哈哈哈....我是自戀狂


再補上一張辣媽Tina的照片,看到老師的腰巾我也好想買一條白的
覺得圍上白色腰巾好像仙女下凡的感覺,哈...我似乎又想太多了
反正我覺得白色.土耳其藍.紫色.桃紅色都很好看
我看我是買不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