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們進階班的六位美女,那個穿白色舞衣身材妖嬌的美女就是我們的老師~Tina
身材很棒吧!她兒子已經念小三了,身材保養的真好,我要像她看齊
希望我產後不要身材變形,不然我自己都會看的很難過,到時我會努力的
我右邊那一位同學居然是沙鹿國中的老師,我還以為她是大學生勒!
唉...娃娃臉真好,像我就沒這種命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喔!我們手上拿的那條綠色紗巾就是我們下一期要用的道具
顧名思義就是紗巾舞,老師有現場跳了一小段給我們看
跳起來很浪漫又很性感喔!我覺得超好看的


我與Tina老師,美不美呀?


再來一張情同姊妹的合照,嗚...我手臂比老師還粗


我與金美媽媽,那天她穿的很閃亮喔!


很阿花的拿著老師的紗巾在裝模作樣,想像自己是神秘的肚皮舞孃


這是老師幫我化的埃及妝,有點誇張的眼線,不過我覺得還蠻適合我的
同學說我輪廓立體化起來很漂亮,也許跟我有原住民血統有關吧!
哈哈...覺得自己很自戀


這兩張不知道有沒有比較清楚一點?我看好像也差不多
相機拍不太清楚,我在看看同學那有沒有比較清楚的相片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