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相機太爛拍不出那種燦爛的感覺,不過說真的我並不覺得煙火很美,甚至覺得有點鳥
(這是我個人觀點,不同意的人不要打我)可能我跟大頭都看過更美更精采的
相較之下就覺得這裡的遜色多了
不過那種感覺真的很不錯啦!一邊聊天一邊欣賞美麗的煙火感覺很棒

我與大頭在這次澎湖之旅當中唯一的合照,因為我們不喜歡叫人家幫我們拍照
所以一路上不是我拍他就是他拍我,這張照片的由來請看下一張


就是我右手邊那位美女~蓮花妹~幫我們拍的啦!
更巧的是我們在沒有相約的情況之下一起到了澎湖
不過她比我早一天去啦!我是到出發的前幾天才知道她也要去澎湖
我剛好打電話問她想吃什麼名產
她很驚訝的說她也要去澎湖,問我幾號出發?
我說8.9.10她說她7.8.9耶!天呀!怎麼會如此巧合
我發誓我們沒有事先串通好,我一下飛機就打給她了
我說晚上一起看煙火順便去喝一杯,麻吉就是麻吉,超有默契的
那晚我還打電話嚇她男友說,他還真的被我嚇一跳,想說我怎麼可能在澎湖
不過這是真的,他也一直說我們有心電感應,哈哈....真是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