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那天和和去基隆找客戶,順道就帶了一些海鮮回來
感謝和和這麼細心,還記得我最愛吃的是什麼
有沙公.海瓜子.蝦子.通通都是我的最愛喔!海菜是他坳老闆送他的,真的很厲害喔!
每次我們去富基吃海鮮都派他去跟老闆坳東西,哈哈..
小莫媽那天就利用這些新鮮又美味的食材大展廚藝
我真的很佩服小莫媽,隨便東西到她手上都能變成一道美味
像我只能看著食譜做菜而已,非常的遜,而且還常被大頭數落我的廚藝不精
ㄟ....是怎樣?我自認我還有幾道拿手菜呢!


我來跟各位介紹一下小莫媽到底煮了什麼好料
一共是八道菜,有三杯雞.烤鹹豬肉.涼拌海菜.燙鮮蝦.清蒸沙公.炒竹筍.炒海瓜子.味增魚湯
我只記得我們吃到欲罷不能,簡直飽到要爆炸了
我要特別介紹烤鹹豬肉這道菜,它可是小莫媽自個兒醃漬的
美味自然不話下,比外面賣的要好吃一百倍
真的好好吃喔!想到都會流口水(我又餓了)
我只能說食材新鮮再加上好的手藝簡直天下無敵啦!
簡直像在高級海鮮餐廳吃飯一樣,讚讚讚!


小莫媽正在認真的炒海瓜子,謝謝媽媽的好廚藝,當你的女兒真的很幸福,你是我心目中的食神


沙公的腳,看起來很肥美吧!感謝小莫妹充當麻豆


在嫁人以前都不覺得媽媽煮的飯有什麼特別之處
雖然小莫媽廚藝精湛,不過我以前很愛去外面餐廳吃
總覺得外面的東西比較好吃,現在沒住在家裡了
反而懷念起以前在家吃飯的感覺,吃遍各地的美味,不管是高級料理也好,路邊小吃也好
都不及媽媽煮的飯來的香.來的好吃,我有很多的感觸,所以每次回家都會賴著小莫媽說想要吃什麼
而厲害的小莫媽總是像變魔術般的弄出來給我吃,好幸福喔!害我住到都不想回台中了
小莫妹要好好珍惜喔!你現在可是個幸福人兒,每天都可以吃到香噴噴又美味的飯
我跟你交換好不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