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倪被阿和和迎娶回家之後,我馬上跟阿翔還有一些手下趕過去京采作會場的佈置
因為阿和和說我很忙一定需要人手所以就提供他的好兄弟供我挑選
當然得挑一些手腳俐落.頭腦機靈來供我差遣囉!這就是手下的由來,哈哈...





那個鳥籠在生活工廠買的,還有其他造型,一個好像180元吧!
那對小熊娃娃是參加朋友婚禮拿到的小禮物,正好派上用場



這白色樹枝我找了好久喔!花店賣的不是金色就是紅色,拜託我又不是做過年佈置
終於在奇摩網拍的花材資坊找到很多我想要的素材,像我做的簽名筆.手腕花.喜糖籃的材料都是跟他買的喔!



本來想用他們的生活照而不用謝卡的,哪知道他們的照片簡直奇少無比
真是一對不上相又不愛拍照的夫妻阿!



相框是n年前小小倪親手做給阿和和的禮物,照片是去義大利時所拍下的
那台重機是BMW的,相當的帥氣我超喜歡的



摺這玩意兒很累耶!還好有莫媽跟阿媽一手包辦,省了我很多時間
在此感謝他們兩位老人家



小熊也是廢物利用來的,沒花到半毛錢喔!只有粉紅小熊的皇冠是我另外買的
好像一個5元吧!有兩款不同造型,羽毛是在永樂市場買的一包200元,用途多多非常方便



禮金桌佈置好的樣子



煙盤跟女方收禮桌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