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劵只剩一張到4月底就要過期了,阿爸一直催我們去把它用掉
記得上次去吃飯好像是去年的7月,都過了快一年了
上次是全家人 一起去的,這次只剩小祐祐跟我作伴




名流水岸的"浪舉罷"
我們從來沒進去喝過東西,也沒在那聊過天



上次是用晚餐,這次是用午餐,不過光線還是不太好
拍的照片都偏暗,那天它的生意也不錯喔!平日的中午算是人多了



手抖拍糊啦!拍謝...
這是我的前菜,沒啥特別的地方,還是以前的手工花生豆腐好吃多了



黑色那3顆是中藥橄欖,上面那個白色球狀物是百合根
這盤是小祐祐的前菜,他不愛..我更不愛..



和風纖姿沙拉,
就...那樣阿...跟我做的差不多



優格纖姿沙拉
我的優格沙拉就比小祐祐的和風沙拉強多了
優格醬調的剛剛好,不酸不甜好好吃



芝麻沾醬
五行蔬菜鍋的沾醬,帶著濃濃芝麻香
不過我想這沾醬的熱量應該很高吧!胖死人不償命的醬料



五行蔬菜鍋
少了松阪豬肉的五行蔬菜鍋,之前來的時候是有豬肉的
這次改了菜單卻沒有了,害小祐祐好失望喔!
不過湯頭還是一樣的鮮美甘甜,好喝...



冰心上選刺身
鮭魚我不敢生吃還叫小祐祐丟下去跟火鍋一起煮
我想服務人員看到我這麼做應該很傻眼吧!



起司焗明蝦
裡面還加了火龍果耶!是還蠻特別的
可惜有點冷掉了不太好吃



烤豬肋排
讓我非常失望的一道菜,豬肉有腥羶味不說
還溫溫的不夠熱,吃起來真的非常的噁心,怎麼水準跟之前差那麼多阿?
讓我們真的很無言...



蒜香烤羊排
香料跟蒜酥加太多了啦!吃起來滿嘴的香料
不知道是在吃羊肉還是吃香草?



酥炸軟殼蟹
還是一樣很油阿!讓我不敢領教
真的很想問他們到底是怎麼炸東西的,怎麼有辦法這麼"甘油"(台)



不知道是什麼魚,反正就普通到我不想去研究





名流御飯
跟之前一樣是鮭魚蒸飯,每次飽到快爆炸了才要上蒸飯
不能把飯挪前面一點嗎?



玫瑰醋飲



菊花醋飲
我還是不愛阿!玫瑰的比較順口



硬要叫我拍下來,無聊...



很賊的臉



我也來一張



吃飽了要回家囉!


這次再去吃的感覺不是很好,東西跟之前都不太一樣
變的有點不是那麼好吃,沒變的是它依然還是很貴
我想應該不會再想買它們的餐劵了,實在沒有像之前的物超所值
好失望喔!又少了一間覺得還不錯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lsonem42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